下載真巧說明書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針對需與瑞影連線注意事項!
 

 *真巧伴唱機本身擁有眾多功能 滿足您營業家庭個人用需求,若您的伴唱機需要與
 瑞影連線, 點播不到 0 開頭的部份歌曲請依以下調整!
 

1.
請在[進階設定][投幣器]扣款設定為立即扣款
2.因瑞影機器曲號不會補 0,例如輸入曲號 00123 ,V會送出 123 ,
 
   所以請將 SONGLIST 中的資料有 0 開頭的的歌將 0 去除即可。

* 僅針對需與瑞影連線的硬碟更改即可,一般單機則不需理會此注意事項!

* 我想購買伴唱機, 請問對於真巧伴唱機, 非買不可的二十大理由?
 

您好^^ 感謝您的愛護!點將家始終默默研發音色更佳, 操作更方便, 灌歌最簡單的伴唱機,
    對於真巧伴唱機有非買不可的二十大理由!

01.MID伴唱音樂和原聲原影皆可升降KEY

02.在伴奏中皆可在螢幕隨選點歌(國語歌曲、台語歌曲、一字部......)

03.抽取式硬碟.您可自行備分影音資料(FAT32格式)

04.可自行設定您所喜愛的伴唱字型

05.螢幕預報下首歌名功能

06.MIDI EQ可調設定,聲音最柔美、音場最震撼

07.超多伴唱背景可依劇情隨機選擇(內建11G以上-MPEGII超高畫質動態背景)

08.無歌曲反白細項問題

09.自錄影音方便又快速

10.耐操、耐唱、不當機!

11.自動休眠裝置, 智慧省省電功能更保護硬碟

12.快速開關機, 可按 停止 鍵跳過點將家片頭播放

13.可在WINDOWS 電腦下操作硬碟,大量新增歌曲並可在螢幕點歌系統點撥

14.採用頂極128法國夢幻音效晶片, 猶如128人豪華大樂團現場演奏

15.使用YAMAHA專業混音處理器, 導音音量可調, 原聲原影及MIDI可升降KEY

16.超大容量HDD硬碟容量, 向上支援2000G

17.MIDI.MP3.LIVE.高畫質DVD播放器
  (DVD,SVCD,VCD,CD,MP3,JPEG,CDR/RW,DVD+-R/RW) 超高相容性

18.全功能遙控器可調伴唱歌曲MIDI, 原聲原影升降調及音量大小

19.內建5.1聲道解碼器/光籤/同軸數位輸出, 高傳真的聲音效果

20.各大經銷熱賣中, 自錄影音最簡單

歡迎來電洽詢各大經銷營業處, 請電04-23580971#9

感謝您的愛護與使用! 敬祝 您~ 健康!!歡唱!!快樂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硬碟操作注意事項!
 

點將家提供您更方便, 更彈性灌歌方式而採用易抽拔硬碟介面, 請在電源關閉後30秒再插拔硬碟, 並勿使其硬碟背面晶片碰觸有微電之物體, 例如手或金屬! 硬碟放置於個人電腦下操作亦同!請小心使用高精密、高容量之硬碟!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 我該如何自錄原聲原影呢?
 

公司為避免無法買到最新歌曲重製授權, 伴唱機提供您從網路購買下載的原聲原影或
唱片行的VCD!您可將VCD影片中的歌曲或電影錄製到本機的硬碟中!

請將欲錄製的正版光碟片放入托盤, 播放您欲錄製的歌曲或片段, 在此時您只要按下
【錄製】鍵, 請跟隨提示歸類, 即可儲存完成!

隨後您可在螢幕點歌的分類中, 找到您錄製歌曲, 或直接按號碼來播放! 欲刪除自行錄製的檔案, 請輸入您欲刪除的的歌曲編號, 如【00001】,按【刪除Clear】鍵即可。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 為何我無法直接分割單一FAT32硬碟磁區呢?
 

點將家提供您更方便自製自錄, 自行備份硬碟格式!!

如您想在WINDOWS下進行分割,最大FAT32單一磁區只支援到80G,如您所使用的硬碟超過80G以上,需使用Partionmagic 8.0或SPFDISK 等分割程式進行分割。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 為何每首歌播放2秒後皆會停止而回到點歌畫面?
 

點將家提供您更強更多功能的伴唱機, 真巧系列伴唱機(含家用)皆提供您使用投幣器連結功能, 但您必須取得公播版權, 以免違法!

若您的伴唱機每次播放後, 2秒後若自動停住而回到點歌面!請依以下設定取消限播功能:
1.在點歌畫面中, 按遙控器【設定】
2.請選【8投幣器設定】
3.請按1,將【1.型號】選擇設定在【NO】
4.請按6,將【6.扣款】選擇設定在【不扣款】
5.按【設定】離開,完成設定即可!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 除了在伴唱機系統上操作自製自錄外, 我有更方便的自錄影音輸入方式嗎?
 

公司為避免無法買到最新歌曲重製授權, 伴唱機提供您從網路購買下載的原聲原影或唱片行的VCD!您可將VCD影片中的歌曲或電影錄製到本機的硬碟中!

1.請您將伴唱機的硬碟掛載在 WINDOWS系統下, 請將欲拷貝的正版原聲原影檔案 儲存至伴唱機碟碟 的相對目錄下,例如拷貝 X:\原聲原影\國語歌曲\中英文歌名.MPG

2.請開啟根目錄的 SONGLIST.TXT , 這是所有歌曲的檔案清單編號與檔案位置 , 請在SONGLIST下加入一列,如:95000C\原聲原影\國語歌曲\中英文歌名.MPG

95000∼99999為自錄編號, C 代表為合調(原聲原影皆用合調)
以上操作即可使用編號點歌! (請先自行備份檔案)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我想更換點歌畫面, 如何更換呢?
 

點將家提供您更方便, 更彈性, 更穩定的伴唱機請您使用, 期許您歡唱更快樂, 越唱越健康!
用戶的建議我們都聽到了^^ 期許點將家自己不會辜負大家的厚愛!真巧伴唱機提供您五種螢幕點歌背景畫面供您選擇, 請在點歌畫面下 ,按遙控器【設定SETUP, 選擇【9】選擇您喜歡的點歌畫面即可!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我要如何自行備份?
 

96年09月真巧伴唱機型系列出廠採用的硬碟必須為Segate, 容量可至1000G以上, 此機型HDD出廠容量為320G,磁碟格式必須為FAT32,您可以使用GHOST軟體,直接對拷母碟即可完成備份。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我要如何模擬卡巧伴唱機的音效或是他牌的震撼效果?
 

請使用全功能遙控器按左下角【設定】鍵, 按【1】進階設定, 再按【6】MIDI EQ調整:
模擬點將家卡巧系列設定值:【+8 +0 -2 +1】
模擬金X他牌音效設定值:【+12 +12 -1 +5】請自行調整聽覺最舒服的設定。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我要如何自行增加自訂背景,如照片或AVI影片?
 

您可以使用XP的Movie Maker或其它工具將照片加入各種轉場效果, 最終轉成影片檔, AVI影片亦同。

建議您可以使用友立的會聲會影將影片轉成 MPEG II 720*480 的格式, 轉成標準的MPEG2格式後, 而後您必須將影像聲道分離, 例如您可使用 TMPGEnc 來分離影像與聲音的軌道,請將分離出來的影像軌道檔案.m2v 之副檔名改成 *.MPG 放置於硬碟內的\\BKG\BKG_00 內即可!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伴唱播放背景依劇情隨機選取檔案, 隨機選取章節播放規則公佈
 

請將硬碟於置於IDE外接盒內,或是安裝於電腦IDE排線(請自行調節JUMPER), 建議您動作前先自行備份硬碟! 本機已放置11G動態背景於系統中, 系統預設八大劇情歸類, 公司將會陸續提供更優質背景供客戶選用!

所有伴唱背景目前皆放置於硬碟\\BKG資料匣內, 凡是伴唱MID無劇情設定者,系統皆會至BKG_00資料匣內隨機選取檔案以及隨機選取章節~
您可依自己需要增加您已分離聲音軌道之純影像MPEG2檔案來自行增加背景!增加歡唱樂趣~

-您也可以將已分離聲道之純影像背景放置在\\BKG\USER目錄下, 您可以使用[進階設定]
內設動態背景自訂動態背景來切換公司預設的背景或您自製的伴唱背景來播放!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我可以置放個人喜愛的MTV或自拍影片於公播頻道中嗎?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 提供您四種不同待機模式, 您可以在【進階設定】內選擇【待機模式】設定在【廣告影片】, 系統在等待某一段時間未操作時, 將依序播放系統存放之宣傳影片,此檔案皆放置於硬碟\\ADV資料匣內, 您可以置放您喜愛的影片檔案.MPG或您個人拍攝出來的MPEG1MPEG2格式影片置放於此目錄內即可隨機播放!

公司出廠預設存放優美的唐詩系列供您播放。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公播影片聲音太小, 我該如何調整預設開機後的聲音大小呢?
 

請將機器的【待機模式】設定在【廣告影片】,在播放公播影片的狀態下, 調整聲音大小即可。系統會記住您上一次的音量設定, 在您下次開機時, 系統會繼續使用上次設定值!

 

* 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型有提供我自行刪除硬碟內的檔案, 增加空間來使用我喜歡的原聲原影嗎?
 

點將家為提供您更彈性的使用空間, 您可以在伴唱機開機後, 自行刪除硬碟內的歌曲資料!

請先確定待播單中無任何待播歌曲, 然後請輸入您欲刪除的的歌曲編號, 如【00001】,按【刪除Clear】鍵, 依螢幕顯示指示做確認動作, 即可將該歌曲從硬碟中永遠刪除, 釋放出硬碟空間!

 

* 針對點將家風雲再起(真巧)系列伴唱機, 我有更大的硬碟, 我該如何對拷或備份呢?
 

公司首批出場的硬碟, 容量大小預設為320G, 因應未來需要, 點將家可能加大硬碟容量, 期許滿足各大使用者需要!

如果您想將320G的硬碟拷貝至500G或更大的硬碟, 您可能需要硬碟影像備份軟體, 例如NORTON GHOST, 您可以使用 DISK TO DISK 拷貝方式, 在執行步驟中, 請務必記得要將Partition 的容量從320G手動擴大修改為500G ,如此硬碟才能充份使用到全部空間!

*系統檔案格式為 FAT32, 配置單元大小(磁區)為32K ,您也可以使用其它FORMAT軟體, 分割格式化硬碟, 然後將所有資料使用拷貝指令, 拷貝至新硬碟亦可!

感謝您的愛護與使用!

 

* 為何我的伴唱機, 常開到一半又重開機, 一直循環呢?
 

資訊產品的壽命普遍降低, 尤其是硬碟裝置!點將家提供您易於備份的系統, 進階使用者可將硬碟直接放置於WINDOWS系統下操作備份以及新增歌曲..., 點將家強烈建議您, 在做硬碟指令之前, 請先備份資料!尤其請勿任意刪除檔案, 以免產生讀不到檔或其它錯誤狀況!

若您的伴唱機總是開到一半又重開機, 一直循環時, 可能是硬碟的 JUMPER初始位置, 未放置正確! 請將 JUMPER 放置於非主硬碟位置, 也就是將 JUMPER放置於離硬碟電源算過來第二顆的 JUMPER位置即可。

 

* 我想購買或有其它問題, 請與我連絡!謝謝
 

您好^^請按此填寫您的問題與連絡電話,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真巧機型的問題或建議, 我們將會納入下次伴唱機發展的方向!

感謝您的愛護與使用! 敬祝 您~ 健康!!歡唱!!快樂

 

 

 

 

| | 關於點將家 | 相關連結 | 電子郵件網 |
台中市40850南屯區寶山五街29號 TEL: 04-2358-0971 FAX: 04-2358-0963
©2007 DCC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