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親愛的點將家愛用者  ◎ 軟體升級資訊
       衷心感謝您對點將家的愛護,由於您的支持與指教,點將家於日前再度發表領先業界的「新一代卡巧伴唱機」;這份榮耀,點將家願與您分享。

       自民國83年點將家開發出台灣第一台電腦伴唱機以來,始終為創造讓消費者更滿意的產品而努力; 然而點將家早已意識到消費者對電器商品的期望已今非昔比,當傳統電視機逐漸被超薄、輕巧的液晶/電漿電視所取代,客廳已成為家庭中心的主流下,伴唱機不能只是具有伴唱功能的一台機器而已!在不斷用心、創新地努力下,歷時兩年研發並已申請專利中的「卡巧伴唱機」於焉誕生。
      「卡巧伴唱機」的命名取自台語諧音「ㄎㄚ ㄎ一ㄠˋ」(更聰明),除了伴唱功能及歌曲品質沿襲一貫的要求外,「數位相片館」的貼心設計,正是時下當紅商品-數位相機的最佳搭檔,不但可瀏覽數位相片,還可將相片當作唱歌時的背景;塵封多年的傳統相片,也可以透過掃描器掃描成圖檔後作為伴唱背景,在歡唱時重溫過去溫馨的點點滴滴。「資訊館」的巧思規劃,讓您以遙控器點選就可觀看美食烹飪秘訣,或是讓優美唐詩吟唱教導小朋友領略中國詩詞之美;豐富實用的各種資訊內容規劃,更讓資訊館成為您居家的守護神、客廳中的百寶箱。卡巧伴唱機的誕生,讓伴唱機不再只是伴唱機,也實現了點將家「帶給全家歡唱快樂,更關心到您全家」的冀望。
       點將家願與您分享十年的成長與卡巧伴唱機誕生的喜悅,特於此新春之際,將「數位相片館」功能及「資訊館」中的「兒童教育館」、「警政110保護您」兩館內容免費贈送給您(隨函免費附贈「數位相片館升級軟體1.4.0112版」光碟片,本軟體光碟價值5000元),期望為您全家增添更多歡樂、安全與溫馨回憶。然而受伴唱機硬碟空間的限制,無法將更多資訊館內容贈送給您,如果您需要完整的「資訊館」內容,我們也提供需付費的專人到府更換硬碟升級服務,請您參考升級辦法說明。
最後,謹以最誠摯的感謝與祝福,敬祝 您全家
新春佳節愉快 永遠「健康、歡唱、快樂」
軟體升級資訊 TOP
創業10週年感恩獻禮
新一代卡巧伴唱機「系統升級軟體」(1.4.0.112版) 光碟內容說明
在「創業10週年感恩獻禮」信封中免費致贈給您的「新一代卡巧伴唱機系統升級軟體」光碟(價值5000元),可以將您的點將家Kala-Smart智慧型伴唱機升級為「新一代卡巧伴唱機」,包含下列功能及內容:
※ 系統升級:開機後將出現「卡巧伴唱機」的「主選單」
※ 「數位相片館」功能:可儲存數位相片,並可轉為伴唱背景。
※ 「自製電子歌本-我的最愛」
※ 可播放DVD/VCD光碟當作伴唱背景
※ 增加2項資訊館內容:
•兒童教育館:精心製作的「三字經」、
  「唐詩三百 首」。
•警政110保護您:內容由「內政部警政署」提供,
 貼心地提醒如何留意居家安全。

※ 操作說明影片:含自製影音、數位相片館、自製電子歌本...等操作說明影片。
洽詢專線:0800-435125點將家客戶服務部
.......................................................................................................................................................................
提醒您!
當完成「新一代卡巧伴唱機升級軟體光碟」安裝,重新開始機後將會出現「卡巧伴唱機」的「主選單」畫面(如下圖:主選單第一頁),由於伴唱機頁硬碟空間的限制,大部分資訊館內容並未包含在此「升級軟體光碟」中贈送給您,因此在「主選單」中下列項目(如下圖:紅色虛線框住部分)將無法點選進入(點選後畫面紅框會跳回點將家歡唱世界):
  ◎ 主選單第一頁:

※ 消防安全館
※ 醫療保健管
※ 幽默短篇館
  ◎ 主選單第二頁
※ 自然科學館
※ 藝術欣賞館
※ 旅遊導覽館
※ 美食DIY館
※ 美容塑身館
※ 老電名產館(內容建立中)

如果你想擁有完整資訊館的內容,請參閱:新一代點將家卡巧伴唱機硬碟升級辦法說明。

客服專線:0800-435125 網址:WWW.kalasma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