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真巧說明書

企業擴大徵才
 

 

::::::感動機自錄影音教學步驟::::::

程式名稱:20160217自錄影音範例檔案-請按我右鍵另存目標upgrade20160217rec.zip
(本檔案內含自錄時需要的相關檔案, 請將ktv影音放到相對位置)

::::自錄影音.加入新歌三步驟::::(新歌原聲原影檔案需自行取得)

複製 → 變更 → 灌歌

1. 解壓縮下載範例檔案到【抽取式磁碟】, 這是範例相關檔案(請視需要修改內容)

2. 將要新增{自錄的原聲原影檔案}複製到【抽取式磁碟】的 newsong\live\95 目錄下。

3. 將自行取得的原聲原影ktv檔案重新命名, 檔案名稱範圍為 95001.mpg 到 95999.mpg
  (前面5碼即歌曲編號)

4. 從電腦御載【抽取式磁碟】,取出 改放到伴唱機USB槽。

5. 依續操作:灌歌 【設定】


    選擇〈系統更新〉→ 〈USB〉
    放入 USB 按【確認】開始灌歌,等待....

    畫面顯示〞媒體輸入完成〞,御載 USB。
    請重新開機。


^-^ 開始點播您的自錄歌曲吧!

ps. 自錄影音的功能原已開啟, 本篇只是教您如何使用! 附件檔讓您更容易加入新歌到伴唱機~

| | 關於點將家 | 相關連結 | 電子郵件網 |
台中市40850南屯區寶山五街29號 TEL: 04-2358-0971 FAX: 04-2358-0963
©2007 DCC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